新竹床墊推薦品牌|悅夢床墊新竹竹北店
獨立筒床墊專售,乳膠獨立筒床墊首選,床墊資訊開放透明,自主單純試躺空間,無購買壓力
瀏覽次數:906by:悅夢床墊

新竹床墊推薦|悅夢床墊新竹分公司

本公司提供各式床墊、枕頭專售服務,價格公開透明,一律公平,歡迎蒞臨洽詢。

獨立筒床墊推薦
獨立筒床墊推薦

**床墊與寢具**

創新思維、以人為本;台灣製造、網友口碑的台灣床墊品牌-台灣悅夢床墊®http://www.悅夢床墊.tw/

認識新竹悅夢床墊:http://blog.悅夢床墊.tw/

服務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二街17 
服務電話:03-6676064 
服務時間:週二至週六11:00~21:00 週日11:00~18:00 (每週一公休)

**產品簡述**

★各式床墊、獨立筒床墊推薦、枕頭專售。床墊資訊開放透明,提供客戶自主單純的床墊試躺體驗空間,誠懇提供服務諮詢,無購買壓力。

★店內乾淨舒適,價位親切,床墊齊全均提供試躺,各式床墊、枕頭專售。

★秉持在地深耕、用心服務,開價即售價精神。不開高殺低拿客戶碰運氣,您不用擔心買得比別人貴,價格公開透明,一律公平。

★床墊資訊開放透明,提供客戶自主單純的床墊試躺體驗空間,誠懇提供服務諮詢,無購買壓力,歡迎到店試躺。

 

**悅夢床墊簡介**

★台灣悅夢床墊® 公司使命與主張是鼓勵國人消費商品除對自己健康的考量外,也呼籲大家在做消費決策時,會考慮到自己與家人的健康和責任。這是台灣品牌床墊 悅夢床墊® 的宗旨及責任!

★台灣悅夢床墊® 全系列品牌床墊 台灣製造、創新思維、以人為本、杜絕黑心。特為台灣的家庭、伴侶、上班族量身打造的台灣床墊推薦品牌,我們堅持在地長久耕耘、信用及品質的床墊工藝理念。

★台灣悅夢床墊® 享有貼心完整的商品保證及保固,不求華麗與噱頭,悅夢床墊®採簡約、舒適、質感的最佳平衡設計。期許能為國人帶來生活舒適,將健康快樂の生活帶入每一個家庭。

 

**優點信念**

★店內乾淨舒適,價位親切,床墊齊全均提供試躺,各式床墊、枕頭專售。

★秉持在地深耕、用心服務,開價即售價精神。不開高殺低拿客戶碰運氣,您不用擔心買得比別人貴,價格公開透明,一律公平。

悅夢品牌床墊®系列 採頂級高單價內材及質感設計,卻享低管銷價格

★床墊配置 本店床墊商品均享產品責任險1000萬元保證(臺灣產物)

   (01).德國原裝進口AGRO彈簧 / 台灣中鋼鍊材彈簧

   (02).義大利STELLINI精緻表層 / 抗菌認證絲柔表層

   (03).3D立體透氣絲棉

   (04).防燄隔音白棉氈

   (05).HDC低失真棉墊

   (06).抗氧化不織布氈

   (07).高密度無毒環保海綿(TA/HR)

   (08).進口DUNLOP Latex乳膠 / 環保LATEX乳膠

   (09).Non-Flip貼心免翻面設計

   (10).進口床墊護框防滑落設計 (護綿盒系統)


新竹床墊推薦
新竹床墊推薦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悅夢床墊

聯絡人:朱小姐

Email:ka***u@dreambed.tw

詢價回覆率:63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